social counter

從零到一

早早就建好blogger

卻一篇文章也沒有

直到...

最近受了很多刺激

終於要開始Jerry在這個金融雲MVP的第一篇文

取從零到一這title再適合不過了



大家好 我是Jerry Chu

是個相信軟體有朝一日會引領台灣走向另一個時代的資訊人

平常喜歡拍照

也愛好分享一些關於夢想的任何刺激

白天的職業是工程師

晚上是個賭徒製造者

怎麼說呢

受恩師與生命中一些貴人前輩的指導

得知了想在這世界賺大錢只有幾個方法

當業務員、投身金融市場、創業

所以我夜以繼日的鑽研金融市場...期許自己能在當中淘到一些金

當然賺大錢只是小弟的其中一個目標

我更希望有朝一日

大家每天都要使用到我親手開發的APP

那樣子也不罔我以資訊軟體為Career了!



所以這裡之後分享的文章

將以下列幾種範疇為主

(1) 金融交易心得分享

(2) 軟體開發心得分享

(3) 關於夢想的一些文章

(4) 我拍的一些照片與遊記

(5) 其他murmur



歡迎大家關注我

謝謝~
從零到一 從零到一 Reviewed by Unknown on 10:52 Rating: 5

沒有留言:

Copyright © 2015 Champin Information Software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