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counter

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這輩子就注定平庸?


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這輩子就注定平庸?
誰說人生勝利組是出生就決定了,2016年,27歲時的我決定改變,向原本的生活說掰掰,立志在30歲前向人生勝利組邁向一大步!
這裡將分享Jerry陳斌追求人生勝利組的點點滴滴,不管30歲的我會如何,我要讓每一天都是努力的活著,不想平庸,我要成為人生勝利組!

網誌開了很久卻沒認真寫,今天從「程式交易金融雲」改了新標題「我是魯蛇我想成功」
其實是當了快三年的上班族,雖然日子還過得去
但實在不想就這樣慢慢變老 一天一天的向人生終點逼近
我們總懊惱的想著,如果以前做了另一個決定就好了
我們總作夢幻想著,等到未來的某個時刻,我一定會過得很爽
Jerry總後悔高中沒有好好玩社團,總後悔大學時期上課不夠認真,總後悔對某個女生不敢勇敢說愛,但後悔真的沒有用...
也總是幻想著等我退伍後人生一定不一樣,會不會我哪天開發出哪支APP幫我賺進大把大把鈔票,還是我哪天程式交易能夠成功,讓我衣食無虞不再為五斗米工作

其實,今天我決定要努力努力的活著,不要想著過去,更不要幻想未來,想做什麼現在就放手去做,只有讓當下過得最好,未來,才有可能是最棒的生活!
今天我決定向脫離平凡衝刺!日子一天一天過下去,如果不用力去改變,50年就是現在的自己配上白頭髮罷了

本網誌包含
1) 金融程式交易、雲端科技與大數據的資訊分享與研究
2) 運動健身
3) 攝影生活
4) 程式筆記
5) Jerry邁向人生勝利組歷程
6) 其他...

希望可以認真寫文章,為自己留下點東西
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這輩子就注定平庸? 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這輩子就注定平庸? Reviewed by Unknown on 10:33 Rating: 5

沒有留言:

Copyright © 2015 Champin Information Software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